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参演《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洒泪上海人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47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马竞宇)安徽卫视开年大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组日前亮相北京,主演林永健何赛飞于和伟辛柏青涂松岩陈紫函等悉数到场。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总投资4000万元,以单集百万元的成本创下国内现实题材电视剧总投资额与单剧拍摄费用最高纪录。这部剧描写了上海老城区某里弄的老马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近30年的岁月变迁。

  对于“老马”这个角色,演惯了小人物的林永健说,“我成长于那个年代,这戏里的故事、服装和人,都让我回到了孩童时代。看剧本的时候,我就好几次落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