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薇领衔《夏家三千金》 挑战危险车内爆破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戚薇在为爆破戏上妆
text2 戚薇在爆破戏拍摄现场
text3 戚薇与演员搞怪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发行完新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的戚薇,唱歌影视两不误。在今年10月份刚刚在北京杀青的家庭伦理剧《夏家三千金》将于明年年初在安徽卫视跟广大电视观众朋友们见面。剧中戚薇扮演的角色突破非常大,还亲自无替身挑战了危险的车爆破镜头,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为夏友善抛弃自我 戚薇笑言精神分裂

  影视歌主持多方面发展的戚薇唱而优则演,在今年10月份才在北京杀青的家庭伦理剧《夏家三千金》将于2011年1月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介时就能跟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这次戚薇在片中饰演夏家二千金夏友善,一个争强好胜,性格刚烈,对爱情痴心绝对的富家女。戚薇表示这次完全体验了一个跟自己本人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自己与夏友善性格差异非常大,所以每天都在试着抛弃戚薇一点点,更像夏友善一点点。有很多情感激动戏,动作戏,戚薇笑言每次拍完这类大情绪的戏都会有种虚脱的感觉,体力消耗不亚于去了趟健身房,而且差一点就要精神分裂了。

  戚薇挑战车内爆破戏 感叹虚惊一场

  戚薇在《夏家三千金》的拍摄中其中有一场是车内爆破戏,整辆车被撞到树上,然后需要戚薇被困在车里动弹不得,最后这辆车爆炸戚薇从爆炸现场出来。这场戏有很大的危险性,剧组各方面也积极做好了各种安全措施。戚薇表示这场戏化妆就化得非常辛苦,要往脸上抹灰涂血,要坐在满是玻璃碎渣的车里。还好,在一声巨响后爆破非常成功,自己也算是虚惊一场。戚薇也表示拍戏真的是安全第一,要做好充分的安保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