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饿的时候有饭吃就是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2:0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
text1 林永健

  12月27日,林永健何赛飞主演的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将登陆上海卫视,陪观众跨年。而刚刚当了爸爸的林永健,新年最大的幸福,就是放假陪儿子去度假。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林永健再次饰演一个平凡的小人物马一毛,娶了一个上海老婆,首次与何赛飞搭档演夫妻,戏内两人夫妻情深,戏外也默契十足,记者的问题都围绕着林永健,林永健不停地说:“大家多问问何老师,别老问我一个人。”尊重之情溢于言表。在剧中,林永健是一个卖肉的,虽然没有卖过肉,但林永健表示自己小的时候很喜欢看别人卖肉,“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跑到家旁边的菜市场,去闻卖肉的案板上的肉味儿,现在闻起来可能觉得有腥气,但那个时候觉得真香啊。”

  东方卫视选择《老马家的幸福往事》跨年,是因为看过该剧后,能让观众体会提升幸福的感觉,而问及对于幸福的看法,林永健透露出知足常乐的心态,“口渴的时候有水喝,饿的时候有饭吃都是幸福,我现在能演到一个好戏,我就觉得幸福,我娶了老婆、当了爸爸,也觉得自己非常幸福,幸福主要是你怎么看待生活。”

  刚当爸爸的林永健,已下决心要放轻工作,多抽时间陪孩子,“我打算拍完手上的戏,就领着老婆孩子去度假。现在拍的《林师傅在首尔》是之前接的,我那天还跟制片人说,要是现在,我肯定不接,我要陪儿子。”

  林永健因为连续两年在除夕之前临危受命,上春晚救火,而得了一个“春晚救火员”的称号,最近再次传出黄宏的春晚作品将邀请林永健的消息,对此林永健以“没听说”回应,“不是因为保密协议,我是真的没听说过这个事情。”至于是否愿意再次临危受命,林永健相当仗义,“只要有需要,我一定去”。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