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秘史》台湾热播 石小群刮“谢阿蛮”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石小群“谢阿蛮”剧照
text2 石小群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尤小刚导演执导,黄秋生殷桃石小群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日前登陆台湾“民视”,收视率连续创新高,开播当天收视率即为7.34,位列第一,而到了11月9日,《杨贵妃秘史》在“民视”收视率为12.48再创新高、在11月10日,《杨贵妃秘史》在“民视”收视率竟达20.29。两周来,该剧在台湾“民视”收视率连创新高,平均收视率在4.4以上,比各无线台高出5倍以上, 再次充分了该展现该剧的不俗实力与超高人气。

  实力女星石小群作为“秘史系列”中的亮色,此番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了“舞娘”谢阿蛮,人气爆棚,这不得不说是石小群演活了“谢阿蛮”,将“李杨之恋”之外的另一位古典女性演绎得活力十足、过目难忘。用无私的大爱成就了一段凄美的旷世奇恋。石小群用独特的表演张力将谢阿蛮演绎得另类新潮,活泼前卫。观众对阿蛮的喜爱程度压过了当年小燕子的势头。

  有“孟古皇后”在台湾的辉煌在前,此次又刮起“谢阿蛮”风潮,成为了新一代走红两岸三地的内地女星。相信石小群《杨贵妃秘史》之后定将自己的演艺事业带进一个新的里程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