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村轻喜剧《女人当官》今晚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6:1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见习记者 曹嵩博】由闫学晶、李菁菁、谢园、秦卫东、句号等主演的农村题材轻喜剧《女人当官》,将于今晚在天视二套“多彩剧场”开播。该剧是编剧张继在《乡村爱情》系列、《女人的村庄》之后的又一力作。

  《女人当官》的故事由一场村主任选举引出,杨桂花(闫学晶饰)阴差阳错地当上了村主任,在她的努力下,村里终于开起了工厂……该剧以轻喜剧的形式反映了新农村建设中农村妇女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和精神,闫学晶笑称杨桂花这个角色是她40年来第一次以短发造型亮相。该剧不仅网罗了谢园、句号等老牌笑星,更有“重量级美女”——“庄嫂”李菁菁和在《老牛家的战争》《桥隆飙》等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大秦”秦卫东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