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慧珍《分秒必争》显身手 刘颖张浩南露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浩楠的“鸡舞”表演
text2 李慧珍游戏通关显身手
text3 李慧珍、张浩楠参与游戏《你瘦了吗?》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李慧珍、影视剧演员关凌以及相声演员刘颖、张浩楠一起现身于央视一套综艺节目《分秒必争》的录制现场,游戏闯关、才艺展现,搞笑逗乐、齐乐融融。《分秒必争》是央视一套八月份全新推出的游戏益智类节目,倡导快乐生活,呼吁全民减压,通过一分钟的小游戏让人们感悟生活中的点滴快乐。当天的节目录制现场也因两位相声演员的到来而显得更加有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节目内容也异常精彩。

  李慧珍游戏通关显身手  浩南“富态”身材闯关难

  节目一开场,“黄金搭档”刘颖、张浩楠就以绝对的身体优势对李慧珍、关凌组成的“珍凌”组合发起了猛烈地进攻,毫无怜香惜玉之意。为显比赛的公平公正,主持人佳明临时决定打散原定组合,李慧珍与张浩楠同组,关凌与刘颖同组。重组后,身材娇小但灵活性柔韧度较好的李慧珍突然发力,显露不凡身手,通关有望。但与其同组的浩南却让主持人们未雨绸缪,最后一关“你瘦了吗?”,对身材过于“富态”的浩南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他能套上道具组准备的“身材娇小”的呼啦圈吗?他能顺利通关吗?答案将在今晚18:02分播出的《分秒必争》中揭晓。

  通关才艺大比拼 刘颖浩南露新招

  为使节目更加生动有趣,《分秒必争》特别节目精心设置了复活环节。如果明星们闯关失败,可以通过才艺展示赢得观众支持率的方式通关,既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又满足了观众的收视需求,可谓是一举两得。当日的节目录制现场,李慧珍献唱了自己作词的新歌《乐天情人》,时尚的曲风,欢快的节奏,带动现场气氛更加活跃。而在今年的CCTV相声大奖赛上取得不俗成绩的刘颖也为节目表演了自己的新段子,嘴上功夫可谓一流。搭档浩南还根据刘颖的段子在现场随性发挥,再次以实力证明了“胖子动作很灵活”的说法。经典的表情,搞笑的肢体,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地震”“鸡舞”齐亮相   精彩花絮抢先看

  本期《分秒必争》的节目录制现场可谓是看点不断,笑点颇丰。游戏中,娇小的李慧珍亲昵的抚摸张浩楠的大肚,调皮的佳明忍不住调侃了一番;刘颖凭借不俗“气功”打破了《分秒必争》开播以来60秒钟吹翻25个硬币的记录,以实力证明了相声演员嘴上功夫确实了得;张浩楠除了一段模仿公鸡的动作表演外,还给大家制造了不少的笑料,在游戏“金币辉煌”中他成为最大的防御对手,站在五米以外仍被称有威胁,而他轻轻的一下踢踏舞,真的让舞台上产生了瞬间的“地震”。

  想知道刘颖游戏中创造的新记录吗?想目睹张浩楠“地震”的威力吗?请锁定12月22日18:02分央视一套的《分秒必争》,精彩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