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回首》曝剧照 黄觉“雷锋帽”复古怀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7:43  新浪娱乐
黄觉《再回首》剧照 黄觉《再回首》剧照
黄觉“雷锋帽”复古怀旧 黄觉“雷锋帽”复古怀旧

  新浪娱乐讯 眼下八零后怀旧风愈演愈烈,海魂衫、回力鞋、铁皮玩具等充斥着80后一代的美好回忆。而反应那个年代的影视剧作品也不断走入观众视野。眼下,由黄觉领衔的励志大剧《再回首》正在严寒中的北京热拍,该剧在秘密拍摄近3个月后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一组黄觉的军装造型正式曝光。

  在照片中,黄觉头戴雷锋帽身着军大衣,十足当年标准“部队大院范儿”。因为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上世紀八十年代初一群充满梦想的青年在奋斗过程中的悲欢离合,黄觉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叫马志民,是一个退伍军人。而显然这身装扮也是非常具有时代标志性,这也是黄觉首次尝试这样跨度比较大的生活剧。对于这样复古怀旧的装扮,黄觉还在片场笑言:“虽看着有点土却很抗冻,正适合现在北京这样的天气。”

  据悉,除了这部正在赶拍的《再回首》即将杀青之外,黄觉的另一部风格迥异的谍战剧《夜隼》也紧接着开始拍摄,看来到春节前黄觉会一刻也不得闲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