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可《大汉口》走桃花运 爱上姐妹花情路艰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苏可 陈姝
text2 苏可 郭进尧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郑克洪导演的大型年代剧《大汉口》已经完成了精雕细琢的后期,自秘密试映好评如潮以来,各方的关注可谓是汹涌澎湃。该剧汇集了大批实力影星,杜淳、苏可、王姬、启航、谭晓令等同台飙技,精彩演绎让观众迫不及待。剧中,苏可饰演的角色陆修文,可谓大走走桃花运,被姐妹两都深深爱上,此份艳福真是让人惊羡不已。

  据悉,《大汉口》讲述的是自辛亥革命以来半个世纪,大家族陆家三代的人生、命运的起合、理想的追逐与情感的纠葛,故事跌宕,场面宏大,情节曲折,情感细腻动人。以陆修文(苏可饰)、陆修武(杜淳饰)、陆修远(启航饰)为代表的陆家三兄弟,被裹挟到历史的洪流当中,选择了各、自不同的理念追求,情感上也是曲折离奇。相较陆修武(杜淳饰)而言,陆修文(苏可饰)的爱情可谓是顺风水水,两个女人执着不悔的爱,让曾在片场的杜淳与启航羡慕不已。陆修文被何忆竹(陈姝饰)、何忆梅(郭进尧饰)两姐妹都深深的爱上,虽然有姐妹花的爱情浇灌,但是陆修文(苏可饰)因为自己的命运多舛,爱情也是几经波折。

  自然,想了解更多关于苏可的演绎,想更了解这样一部大作,即将播映的《大汉口》会给予完美的呈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