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战长空》演空战大片 金牌编剧五年磨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8:2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沙溢
text2 李依晓
text3 邵兵
text4 战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编剧奇才江奇涛,金牌导演高希希联手打造的国内首部空战电视剧《血战长空》在紧张的拍摄中。

  五年磨剑  演绎空军风采

  金牌编剧江奇涛五年磨一剑,演绎首部中国空军抗战史。被圈内人誉为“身怀绝技”的军旅作家的江奇涛曾担任电影《红樱桃》、《红色恋人》,电视剧《汉武大帝》《亮剑》《大唐芙蓉园》等多部影视作品的编剧。军旅题材的作品对他来说已经驾轻就熟。与以往不同的是,江奇涛历时5年才完成《血战长空》,比他的经典作品《人间正道是沧桑》所花费的时间还多,可谓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在《血战长空》中,江奇涛一如既往的保持着他那独特的风格,将中国军人和中华民族在抗日战争中所表现出的气概力透纸背。

  江奇涛以往作品最耐人寻味的地方就是他在对历史事实保持还原的基础上,又将人物情感及故事描写的令人啧啧称奇。虚实相交的故事情节,因为有了真实的历史作为铺垫,那些情感显得那样的厚重,也才能感人至深。这次深度刻画中国空军抗战史,为观众揭秘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

  金牌导演高希希护航  打造第一空战大片

  稳坐中国电视剧“第一把交椅”的著名导演高希希高导对剧本尤为赞赏。刚刚以《新三国》火爆荧屏,又将挑战被期待为“中国空军抗战史诗”的作品,曾执导《结婚十年》《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新三国》等电视剧的导演高希希,因为每部作品都有着很高的收视率,也被赞为“收视保障”。此次执导首部空战题材电视剧,与“身怀绝技”编剧一起打造国内第一部空战大片。

  强强联手  创作荧幕新经典

  除了“身怀绝技”的编剧及金牌导演外,国内诸多知名演员也纷纷加盟该剧,为这部“空军抗战史诗”又增色不少。在国内电视剧一线制作团队的合力打造下,《血战长空》必定会再造荧幕新经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