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录天津元旦晚会 称从未接到春晚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20:25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今天(22日)晚上,郭德纲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天津卫视2011年元旦晚会录制现场,玩了一场“穿越”为主题的天上人间的喜剧。对于是否会上央视春晚,郭德纲坦言,自己从来没接到过邀请。

视频:郭德纲录天津元旦晚会 称未接到春晚邀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谈春晚:根本就没接到邀请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审查中,而郭德纲是否会登上今年春晚舞台也成为了媒体追踪的焦点。郭德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排除过上春晚,而且至今也没接到过春晚的邀请,他笑言:“春晚组也没找过我们,问过我们想不想上,同行们都替我们回答了,说我们肯定不来,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说。其实我们都是看着春晚长大的,当然都想上去演。”

  周立波:已经送了份子钱

  周立波大婚前夕,就有传闻称郭德纲将出席。网友还在微博上热议“喝咖啡和吃大蒜的看看到底谁买谁的账”。但最终郭德纲并没有出现,“本来想去的,但实在太忙了,一直在赶着录制节目,不然一定会专程去祝福新人。”虽然本人没有到现场,但份子钱却没有“跑掉”,郭德纲说:“这人不去,钱要是还不到,那就太不合适了。”

  谈曹云金:能卖票的全是我徒弟

  曹云金在退出德云社后,演出不断,并场场满座。看到徒弟的好成绩,郭德纲也是很欣慰,并笑言“能卖票的全是我徒弟”。年底的迎新年“天价相声”热闹非常,除了郭德纲之外,曹云金和何云伟、李菁等人都推出了不同的“天价”演出。而其中曹云金的票价要比郭德纲还贵出八块钱。郭德纲说:“这是好事,希望有一天我在看电视的时候,说相声的全是从我们德云社出去的。”

  于谦反串王母娘娘

  在当天的录制现场,郭德纲扮演天庭“一哥”玉帝,于谦反串成王母娘娘,率领德云社众弟子上阵,和李静尹相杰、成方圆马天宇等明星以跨界、混搭、反串等新鲜、独特方式带来幽默风趣、欢笑满堂的新年表演。在“穿越”主线的统领下,郭德纲以玉帝的名义在“天宫”做了一场元旦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德云社的成员卖力表现。三个多小时的节目,留给现场观众的印象只有“搞笑”了。据悉,天津卫视“穿越晚会”将于2010年12月31日21:20播出。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