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新剧推介会 贺军翔张钧宁否认因戏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20:4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贺军翔与张钧宁
text2 张钧宁
text3 朴载正与孔贤珠
text4 幸福最晴天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22日)下午,《幸福最晴天》剧组主演贺军翔、张钧宁、李易峰等,《你是我的命运》剧组主演朴载正和孔贤珠,参加了安徽卫视举行的“以爱的名义”新春系列剧发布会。朴载正在接受采访时放言,《你是我的命运》一定会超过《蓝色生死恋》。而贺军翔和张钧宁否认因戏生情。

  贺军翔、张钧宁否认因戏生情

  《幸福最晴天》是安徽卫视的自制偶像大剧,该剧讲述一段为爱救赎的故事,企业家项允杰家世好、人品好,却唯独没有女朋友。原来他曾与初恋女友闪电结婚,又闪电离婚,心里一直无法走出那段阴影。而多年之后,一个八岁的小孩突然造访,并自称是他的儿子。而项允杰即将遇到的真爱,也是由这个小孩所牵引出。

  《幸福最晴天》是安徽卫视幸福三部曲中第二部自制剧,第一部传出明道和陈庭妮拍摄时戏假情真,陈庭妮曾在首播会对媒体坦白很喜欢明道那款男人,虽明道未当即回应,半开玩笑称要观察看,但第一部热播后,明道坦言有暗恋女生,第二部幸福自制剧云集贺军翔、张钧宁这对台湾新生代金童玉女,早在拍摄期间也传出暧昧,但两人均否认因戏生情,而贺军翔被当场逼问爱情观,放话找女友不会是圈里人,明示“单身证”,并称如女友也是圈里人,以现在的状态不好交往,找女人以孝为先做衡量标准。

  朴载正:一定会超过《蓝色生死恋》

  《你是我的命运》即将于1月4日起在安徽卫视每晚10点档的独播剧场播出。该剧是韩国KBS电视台在2007年的收视冠军剧,讲述器官捐赠让一个失明女孩重见天日,命运因此把她送到一个新的家庭——捐赠者的家庭因为痛失女儿而收养了她。故事由此围绕着她而展开,讲述了一系列关于亲情、爱情和友情的故事。

  在被媒体问到“韩国艺人为何频曝自杀”、“韩国高比率整容”时,朴载正表示,韩国艺人压力很大,但工作压力大事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带来的,说韩国艺人频自杀是媒体将事件放大,其实自己会通过健身旅游等有氧运动来减压,而虽然韩国整容很普遍,但自己没有整过,都是父母给的“原装”,对普遍整容也能理解,“这样可以增加自信,有负面影响同时也带来正面促进”。孔贤珠回答整容问题格外关注,她刚表示认同朴载正的说法,就被韩国经纪人挡驾,经纪人称整容是很隐私的事情,即使官方都不好统计,他们更不好代表回答。

  因《你是我的命运》也是一段兄妹情,和当年在中国打开局面的《蓝色生死恋》有相似之处,被问是否有信心超越宋承宪宋慧乔时,经纪人又试图挡驾,但朴载正大方回应,正因前辈表现的非常好,才令韩剧在中国有良好的铺垫,但《你是我的命运》一剧有更多家人间的情感表现,相信只要观众看进去,一定能超越前辈。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