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格格新传》高潮迭起 张世朱媛媛精彩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世朱媛媛精彩过招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林楠执导的大型古装宫廷喜剧《十三格格新传》目前正在京城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台湾喜剧明星张世变身李莲英,全新演绎神秘大太监的传奇故事。

  拍摄当日,正逢张世与饰演慈禧老佛爷的朱媛媛的精彩对手戏,两人默契的演绎让人不禁啧啧赞叹。只见朱媛媛微蹙双目,张世饰演的大太监李莲英小心翼翼端上茶水,却仍惹怒了老佛爷,朱媛媛玉臂一挥,精美的茶杯顿时“粉身碎骨”,周围众人尽皆噤声,只剩李莲英软语抚慰。不消多时,老佛爷竟怒气全消。在威严的慈禧太后面前,张世将李莲英的忠心、缜密与细致演绎得淋漓尽致。

  《十三格格新传》由真实历史改编而成,讲述清朝末年北洋水师大败之后,惊惶失措的慈禧太后紧急召十三格格回宫辅佐政务。留洋多年的十三格格学以致用,凭借过人的智慧巧妙周旋于各种旧势力之间,虽几经风险,终得全身而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