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当官》即将上星 闫学晶塑造女村官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3:5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闫学晶短发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付百良执导,闫学晶领衔,秦卫东李菁菁、谢园、句号、王晓曦等联袂主演的农村题材轻喜剧《女人当官》将于2011年1月在辽宁、山西等四家卫视上星播出。该剧讲述了女村官杨桂花带领全村妇女齐心协力共同致富的故事。剧中,著名演员闫学晶饰演杨桂花,为诠释好这个敢想敢做、心里装着老百姓的女村官形象,闫学晶40年来首次尝试短发造型,尽显干练气质。

  戏中,闫学晶饰演的女主角杨桂花是一个善良、心肠好的农村女性,用闫学晶的话说,杨桂花身上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她懂得要想富裕就是要实实在在的干实事,绝不是喊口号。“杨桂花带领村子里的妇女用善良、勤劳来换取富裕生活,实现心中愿望。”闫学晶说,“杨桂花这个村官干的特别有滋味,因为她心里总装着老百姓,自己也不甘落后,一直在学习和努力。”

  闫学晶饰演的杨桂花和秦卫东扮演的胡胜是“竞争对手”,说起两人之间那段精彩竞选戏,闫学晶笑称那是整部剧中非常好玩的一段,“因为杨桂花要竞选村长,胡胜就不卖猪肉给投选票支持杨桂花的村民,生气的杨桂花知道后就骑着摩托车带领妇女们去抢猪肉。”说到这里,闫学晶笑称不仅抢猪肉,戏中她和村子里的女人们还有一场真正的杀猪戏,同时,她还表示秦卫东扮演的胡胜有段“竞选发言”也是戏中非常精彩的看点。

  据悉,农村题材轻喜剧《女人当官》目前正在天津文艺频道《多彩剧场》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