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婚2》热播 孙茜力赞哥哥胡军完美胜耿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孙茜扮演胡军的妹妹“耿玲”
text2 孙茜赞胡军敬业认真

  新浪娱乐讯 《金婚风雨情》一剧的播出正热,剧中胡军塑造的“完美丈夫”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很多观众表示其对中年“耿直”的状态把握非常到位,将非常完美的丈夫形象呈现给观众,并受到众多白领女性关注。对于自己剧中的“哥哥”胡军,耿玲的扮演者孙茜则另有一番话要说。

  在剧中,耿直耿玲兄妹的感情十分深厚,哥哥对唯一的妹妹充满关爱,妹妹则也因对哥哥的崇拜竖立起自己人生目标。而对于和哥哥“胡军”的合作,孙茜表达了她戏外的佩服:“胡军非常的认真和敬业”。原来,在拍片现场每每拍完自己的镜头,胡军都会尽可能的在监视器后看看回放,而为了符合耿直的军人身份特别注重身型的塑造,从饮食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剧中耿直年龄跨度达五十年,后期需要用到很多造型道具,对这些小小的细节,胡军都非常认真,力求人物状态最佳。最令孙茜感动的,则是胡军不输给剧中“耿直”的完美男人形象。“时常把孩子挂着嘴边,说起来总是特别的开心”。还有一次,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胡军向剧组请了“一顿饭”的假,为的就是陪伴妻子过一个简单的生日,由此胡军的“完美丈夫”形象也成为《金婚2》剧组一大美谈。

  对于剧中耿玲和哥哥耿直的这段颇为感人的角色关系,孙茜也有自己的看法:“耿玲的性格很大程度受到哥哥的影响,也是这种性格决定了她后来的命运。但是,她和哥哥毕竟不在一个时代,所以可能耿直的执拗、甚至男性化搬到耿玲身上,就注定是一个成为悲剧。”对于自己扮演的耿玲,孙茜也表示这个人物命运的多元化,让她在表演上有了更深的感受。而通过《兰花花》《母仪天下》、《雾柳镇》、《尖刀》等作品,孙茜正用自己的实力为观众带来更多各色银幕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