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颁奖《生死线》 主演荣膺电视形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活动海报
text2 电视形象大奖 奖杯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2010《综艺》年度人物评选揭晓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次盛典共揭晓了14个行业奖及“年度人物”大奖。徐帆蒋雯丽顾长卫、王中军、黎瑞刚、演员张译等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年度人物则授予了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先生、上海广电台长黎瑞刚先生。年度电影授予了《唐山大地震》、年度票房贡献奖授予了导演冯小刚电视剧《生死线》的主演廖凡李晨、张译、杨烁共同荣膺2010年度电视形象大奖。

  2010《综艺》年度人物评选委员会对于《生死线》主演群给予了极高评价,在授奖辞中称:“四道风”是电视剧中一个角色的绰号,同时也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英雄团体,廖凡、李晨、张译、杨烁 ,演绎出了四个沉甸甸的灿烂生命。2010年荧屏上,他们代表着极具生命力的新一代表演势力。

  谈及这次获奖,廖凡表示“要用更加完美的表演来回报广大电视观众的厚爱”。据悉,继《生死线》大获成功后,由廖凡领衔主演的华谊年度谍战大戏《风声传奇》目前已在南京等地方电视台陆续播出,并将于2011年3月作为北京卫视和上海东方卫视的开年大戏上星播出。在年底的贺岁档中,廖凡出演的电影《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正在热映中,其一“硬”一“软”的鲜明形象,成为贺岁档一大话题。

  一年一届的《综艺》年度人物评选涵盖电视、电影、新媒体领域。《综艺》年度人物评选旨在评选和彰显当年度在战略、品牌、成长和创新等方面对中国媒体和娱乐产业有突出贡献的产品、机构、企业决策者。目前该奖项已成为国内影视传媒行业深具影响力的高端品牌,而此次也首次为演员单独开设奖项并颁奖给廖凡等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