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主妇》杀青 小李琳王艳同台飚戏大呼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6:12  新浪娱乐
实力女星小李琳 实力女星小李琳
王艳(左)小李琳(右) 王艳(左)小李琳(右)

  新浪娱乐讯 由小李琳王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漂亮主妇》日前在山东顺利杀青,该剧是小李琳继《百万新娘》后再次出演时尚主妇型角色,剧中她与实力演员王艳等同场飚戏,共同演绎一段现时代中都市男女的婚姻感情戏。 

  《漂亮主妇》是一部能扣人心弦的都市感情戏,是一部诙谐幽默的轻喜剧,剧情以小李琳、王艳、刘敏梁爱琪饰演的四个女主妇捍卫自己的婚姻展开。面对五花八门的感情问题,四个好朋友相互支持,鼓励,继而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姐妹情感戏。剧中人物性格鲜明,感情纠葛更是错中复杂,姐妹情更是令人感动,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情节贴近实际生活,很是值得期待。凭借琼瑶剧《上错花轿嫁对郎》杜冰雁一角红便两岸三地的小李琳此次在《漂亮主妇》中将饰演一个非常时尚的女主妇——聊红杏,而这个带有一点自负、高傲的角色被小李琳演绎的入木三分,相信会让观众一饱眼福的。作为该剧的主演,小李琳和王艳都算得上是影视圈年轻一代实力派,对于这次的合作,小李琳也大呼过瘾。

  虽然讲述同类型的作品有很多,但《漂亮主妇》里所讲述的故事氛相比之下更加的幽默、故事类容也更加的全面。并且对该剧的故事背景刻画得更加具体和完善。此次小李琳在剧中扮演四个主角中最时尚的“廖红杏”,为了尽显这个角色的时尚气质,剧组不惜斥巨资为其配置豪华跑车,而作为该剧的主演小李琳也通过演绎这样一段故事,对家庭和婚姻有了更多的了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