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最晴天》明年播出 贺军翔遭遇拳打脚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6: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12月22日讯(记者任磊磊)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最晴天》将在明年重磅播出。22日该剧主演贺军翔、张钧宁、李易峰等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帅哥贺军翔在剧中遭到“野蛮女友”张钧宁的拳打脚踢。李易峰则自爆看完《让子弹飞》后,回家跟葛优学戏。

  《幸福最晴天》是安徽卫视“幸福三部曲”的第二部。扮演剧中男一号———有钱企业家的是台湾偶像一哥贺军翔。谈到在剧中与台湾新晋女星张钧宁的合作时,贺军翔一脸委屈地说道:“人家都是跟男生一起拍戏会受伤,可是我跟钧宁拍戏被她打得遍体鳞伤。”原来,在剧中两人有不少对手戏,剧中张钧宁的性格跟男孩子一样,有一场戏是早上起床两人发现竟然躺在一张床上,张钧宁要把贺军翔踹下床。可是导演都喊停了,张钧宁还在拼命踹他,拍完这场戏后贺军翔浑身都疼。

  演惯了偶像剧的贺军翔和李易峰一直希望自己扮演的角色能有所突破。贺军翔坦言,虽然对偶像剧不会厌倦,但自己转型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了。他说:“现在都是公司在帮我挑选角色,我自己参与的意见不多。希望以后我自己能选择角色,等年纪大点,可以考虑转型。”另外,他不介意扮丑,想效仿罗志祥在《海派甜心》中那样,来个大胆突破。选秀出道的李易峰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他说:“我最近看了《让子弹飞》,我最喜欢姜文那种霸气外露的角色,葛优的角色我也很喜欢,但是演不了。我回家特意练葛优说的台词,但怎么练也没有那种味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