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将播 刘潇潇讲述小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潇潇

  新浪娱乐讯 长篇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全景式地记录了上海一户普通人家从上世纪70年代到21世纪初的生活变迁,近日,该剧导演杨文军携众主创集体亮相安徽卫视首映大典,全明星阵容格外抢眼。

  作为跨年大戏,该剧将于2010年12月27日闪耀登陆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描写了上海里弄老马一家人从“文革”后期到新世纪初近30年的变迁,讲述了那一代人生活中最简单的幸福,青年演员刘潇潇在该剧中饰演成年时期的叶大龙,谈到他自己的幸福时,他说自己从来不觉得演大角色才是幸福,小人物更能把握住人物的情感,在拿到剧本时就被里面的剧情所吸引,在揣摩剧本人物的时候,自己也常是在别人都休息以后,一个人在路灯下读剧本。由于他在剧中的出色演出,更有观众称他为“戏疯子”,这足以显示出他的表演功底,对于他在该剧的出色表演,他表示除了要感谢导演外,今后也期待能出演更多不同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