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程成麻辣主持出坏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text2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text3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新浪娱乐讯 程成与方琼搭档十余年,两人配合默契可谓是主持界的黄金搭档。方琼主持风格机智幽默,而程成为了配合方琼总是惺惺作态,他们捧逗默契给观众带去很多欢乐。如今,在《家有父母》的舞台上,程成多了几分难得的“麻辣”风味。

  刘国宝“倒”乱现场,程成给出负二分警告

  刘国宝戏曲短打武生演员,他在集录制现场打盹、耍赖、糊涂于一身,弄得同是戏曲演员出身的程成哭笑不得。最为搞笑的是他有双发现生活的慧眼,黄金眼环节从未失手,可是文化不高的他也是笑料百出,当展示生活宝物捣蒜器时,他对于正确答案十拿九稳,可是偏偏写出了“倒、示示、气”三个大字,急脾气的方琼现场教叔叔写汉字,程成配合默契给他评判为﹣2分,以报昨天挑枪之仇。但是刘国宝并没有被这警告吓到,依然本色出演,他在自己拿手好戏“我是黄金眼”的答题过程中画了一个圈,这让电视机前观众匪夷所思,其实叔叔是要告诉大家舞蹈演员的项链是错误配饰,由于自己不会写“项链”二字而采用了画图法。

  程成麻辣坏招层出不穷

  张国标叔叔是国标舞王,为自己加油打气的方式自然别具一格,他携老伴舞动国标助阵《家有父母》录制现场。不谙英语的程成面对国标专业术语”slow”\”quick”另有一番解释,他把“slow”理解为“吸溜”,而把 “quick”音译成“亏了”。程成自然觉得叔叔很抠,刚让阿姨喝粥 “吸溜”两下,马上反悔觉得自己“亏了”。迷糊的张国标并不计较程成麻辣坏招,也十分配合程成主持,当程成拿着《家有父母》经典游戏“面面俱到”的道具时,叔叔感叹道,原来今天拿着饼比的是吃香肠。难得糊涂的张国标与洋相百出的程成爆笑全场。虽然张国标叔叔最终离开了《家有父母》的舞台,但与老伴共舞的他舞出了老年人的风采。河北卫视《家有父母》每天中午12:00敬请期待,报名电话0311―85829912,家有父母网站 http:// 9912.tv。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