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凭《三国》获人气奖 现身庆功会互动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8:4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维德心情大好
text2 黄维德参加庆功会
text3 粉丝团

  新浪娱乐讯 凭借新版《三国》中出色表现,获得2010年度南方盛典“最具人气男演员”奖项的黄维德,近日受邀贵阳横店影视电影城举办庆功影迷见面会,黄维德大打“亲民牌”,与影迷零距离。

  与影迷亲密接触 亲切形象获好评

  刚刚获得2010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奖项的黄维德,受邀来到贵阳横店影视电影城,为黄维德举办庆功影迷见面会。当日,活动现场被安排在影城中最大的影厅,现场粉丝热情高涨座无虚席。对于刚刚获奖的黄维德心情大好,不仅为影迷送上免费电影票,还派送热情拥抱。除此之外,献唱歌曲时,还走到观众区与现场观众一一握手、互动。让来到现场的影迷大呼太幸运了,对黄维德亲切的形象也是大加赞赏。

  新《三国》成最大赢家 演技受赞夺人气奖

  在新版《三国》中,黄维德凭“周瑜”力压陆毅何润东聂远等夺得2010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观众和组委会给予超高的评价:“黄维德塑造的周瑜让观众了得更立体,将历史人物演绎的更加有温度有深度有气度。”也被高希希导演称之为更适合周瑜气质的人选。在《京华烟云》《流星蝴蝶剑》、《新三国》等经典作品中卓越的演技深入人心,被内地媒体赞为“最有深度有内涵”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