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椒与泡菜》热拍 刘金山于月仙大打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9:07  新浪娱乐微博
《辣椒与泡菜》热拍 《辣椒与泡菜》热拍
刘金山于月仙大打出手 刘金山于月仙大打出手
《辣椒与泡菜》剧照 《辣椒与泡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花箐执导的家庭生活轻喜剧《辣椒与泡菜》正在四川成都热拍。近日,实力派演员刘金山、于月仙针锋相对、大打出手的一场重头戏,十分精彩,不但引来大量观众围观,更是博得一片喝彩声。

  刘金山饰演的饭馆老板贾三,为了获取师兄李小手(罗京民饰)的香锅秘方,几次三番到李小手的饭店里挑事,于月仙饰演的老板娘黄香花本就泼辣,眼看着贾三在自家饭馆挑唆客人起哄闹事,怎么能咽下这口恶气?她对贾三毫不客气,破口大骂,针锋相对之后两人大打出手,毫不示弱的黄香花不但把贾三轰出了自家饭馆,还让贾三脸上挂了些彩头。秘方没得到,还被一个女子痛打了一顿,贾三好不难堪,心里更加添堵,不一定又将使出什么坏点子!

  《辣椒与泡菜》讲述了猜猜和宇赫两个年轻人为了各自“所需”来了一场“假结婚”,从而引发了两个家庭“大混战”的故事。一心想攀高枝的宇赫妈眼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儿子娶了这么个“不着调的媳妇”进门,于是百般刁难,千方百计拆散这段婚姻。猜猜妈黄香花眼瞅着自己的宝贝闺女被刁钻的婆婆调教,更是火冒三丈。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生活习惯让中韩两个家庭无法彼此相融。然而,猜猜和宇赫却在双方亲家的“大战”中渐渐产生了感情,两人的爱情在这场家庭混战中究竟该何去何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