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杀青 林保怡“出轨”不怕毁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0:19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片方透露,吴奇隆首次制片的电视剧《完美丈夫》刚刚在杭州杀青。昨天,林保怡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演“出轨男”胡正中是一次挑战,这个过程过瘾,他不担心因为这个角色毁掉自己的好男人形象。 

  林保怡还透露,明年他会将重心放在内地。林保怡说:“演了这么多年正派角色,偶尔出演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其实更能够让观众觉得惊喜。”林保怡笑称自己是完美男人,“完美男人要把事业放在重要位置,但不能摆在最前面,身边的爱人、家人更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