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获赞演戏开窍 《锄奸》火爆碟市掀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杨若兮《锄奸》剧照1
text2 杨若兮《锄奸》剧照2
text3 杨若兮《锄奸》剧照3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的杨若兮最新力作《锄奸》,虽然还未首轮上星,但却在碟市上大受欢迎。两大实力男星于荣光杜淳全力护航,人气女星杨若兮鼎力助阵,让该剧有了上乘的质量保证,而女主角杨若兮不俗的表现更获赞演戏“开窍”,让观众及业内人士刮目相看。

  杨若兮自出道以来一直以精灵可爱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此次在石钟山的最新战争大戏《锄奸》中,杨若兮则饰演了一个直白率性、辣味十足的“泼辣女”,其深刻而细腻、真挚而生动的表演,将一个对爱情充满执着的“女中真豪杰”刻画的栩栩如生,让人爱恨两难。随着该剧的热播,不少业内人士及观众纷纷表示,“这次杨若兮开窍了。这部戏里,她的潜力被激发出来,而且很有喜感,演的那个泼辣女白冬菊让人刮目相看”。对此杨若兮坦言,“白冬菊”这个角色很出彩,编剧赋予了她很多色彩,是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角色。

  据了解,《锄奸》此前曾先后在湖北、郑州、北京、江苏等掀起收视热潮,本月19日,该剧又强势登陆上海,继续焕发其惊人魅力,一经播出就收获颇高人气。近日,最新消息又显示,《锄奸》在各地方平台的轮番热播,也迅速带动了碟市和网络的火爆。

  据悉,《锄奸》将于2011年2月11日登陆辽宁、重庆、山东、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