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北爱》首演时尚公主 古装美女变名牌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3:52  新浪娱乐
小花旦杨幂 小花旦杨幂
杨幂《北爱》中奢华的鞋柜 杨幂《北爱》中奢华的鞋柜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成李晨张译《士兵突击》好兄弟和小花旦杨幂等影视美女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正在北京热拍。曾演绎过《仙剑3》唐雪见,《美人心计》莫雪鸢、新《红楼》晴雯等经典古装美女的小花旦杨幂,在《北爱》中首次挑战出演潮女。昨日,剧组曝光了杨幂在剧中的家,家中鞋柜占据了一整面墙且摆满名牌鞋。工作人员透露,杨幂饰演的杨紫曦是个拥有三十多个名包和一百多双鞋的时尚公主。杨幂也笑言自己是第一次演这么“洋气”的角色。

  从16岁正式进军演艺圈,并凭借《神雕侠侣》里的郭襄一角走红荧幕后,杨幂一直是古装戏的宠儿。她出演的王昭君、聂小倩、晴雯、唐雪见、莫雪鸢等经典古装美女形象,备受观众好评,媒体也因此称她为“古典美女专业户”。不过,此次主演《北爱》,杨幂却大胆突破原有形象,直接从古装美女变身成时尚公主。据称,她在剧中的每一身服装都极具潮范,可以直接拿来当时尚女孩们的服饰搭配指南。

  提及自己在《北爱》中的时尚造型,杨幂笑称只能用时尚、惊艳来形容,“《北爱》试装的时候,我看到每一身衣服都会感叹‘哇’,因为真的都很好看,而且配饰也搭配的很时尚。我之前虽然也演过一些现代戏,但是角色都没有这么时尚,所以光想能穿这么多好看的衣服,就觉得很兴奋。”在生活中,杨幂也因擅长混搭而被年轻人誉为潮流公主,那么这次她算不算本色演出?听了这个问题,杨幂大笑道:“我绝对没有这么‘败家’!”她透露,杨紫曦这个角色性格非常复杂,与自己的性格和想法有很大差差别。而正因为这个角色跟自己南辕北辙,而且是自己没演过的,才特别想挑战,“单看消费观念就知道我们有多不一样了,我在生活中奉行‘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只要好看适合我就会买,不一定要名牌,但她却是个挚爱名品的超级名牌达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