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你原谅我》主题曲曝光 那英新专辑仗义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那英新专辑助阵《请你原谅我》
text2 《请你原谅我》阵容强大
text3 《请你原谅我》主演海清、吴秀波

  新浪娱乐讯 由刘惠宁执导、徐兵编剧,由吴秀波海清、吴越、董洁张嘉译、房子斌、王大治联袂主演的励志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近日从制片方获悉,主题曲更是由乐坛天后那英鼎力支持,将自己还未发行的新专辑曲目奉献给《请你原谅我》。强大的主创班底、豪华实力的演员阵容、精良优质的制作水准,《请你原谅我》未播先火,已经率先成为各大电视台争先购买的2011年情感大戏之一。

  主题曲尘埃落定 那英新专辑歌曲提前面世

  据电视剧《请你原谅我》制片人杨晓伟女士透露,为了给《请你原谅我》打造合适的主题曲,她听遍了全国各大歌曲网站的曲库,听过近千首歌曲都未满意。一个偶然的机会,好朋友那辛来公司坐客,碰巧公司正在播放《请你原谅我》的片段,那辛也被电视剧感动,当即就想到了那英正在制作中的新专辑,有一首歌《你的微笑》很温暖但柔中带刚,跟电视剧很贴切。听到此杨晓伟便着急地想试听这首歌,听完歌曲以后,大家都热泪盈眶。而那英方面也非常仗义,将新专辑还未发行的歌曲仗义助阵电视剧《请你原谅我》,好歌配好戏!“这首歌很温暖、很恬静,但是很有力度、柔中带刚,非常适合《请你原谅我》的主题,爱情就要很温暖、很恬静,但爱情也要有尊严,所以适当的力度是必须的,柔中带刚再适合不过了!这首歌和电视剧很有渊源!”听到歌的人都这么评价。

  《请你原谅我》阵容强大 五大实力影星铸经典

  《请你原谅我》由曾执导热播剧《半路夫妻》、《你是我兄弟》的刘惠宁执导;编剧乃2006年度北京最佳编剧徐兵,由他编剧的作品《重案六组》《新上海滩》《血色浪漫》《行走的鸡毛掸子》播出都获得极高收视;《请你原谅我》的演员阵容囊括了吴秀波、海清、吴越、董洁、张嘉译五大当红实力派明星,可谓真正的阵容强大、星光熠熠,旨在打造人文、情感、怀旧的电视剧精品!

  据悉,强大的主创班底、豪华实力的演员阵容、精良优质的制作水准,《请你原谅我》未播先火,已经率先成为各大电视台争先购买的2011年情感大戏之一。文/久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