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进入后期 寇振海秦岚父女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寇振海
text2 寇振海和秦岚
text3 寇振海秦岚剧中饰演父女
text4 寇振海秦岚父女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参与投资,戴娇倩保剑锋、霍政谚、林保怡秦岚吕颂贤寇振海岳跃利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励志剧《完美丈夫》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剧中寇振海与秦岚搭档饰演一对感情深厚的父女。

  《完美丈夫》是一部充满现代气息的都市情感大戏,剧中寇振海饰演的王爸爸亲得了阿兹海默症而且已经是癌症末期,秦岚饰演的王妍拜托保剑锋饰演的赵大海与他伪装成情侣,赵大海答应了王妍,但怕戴娇倩饰演的周媚湄误会而隐瞒了此事,没想到还是被媚湄误会了,因此掀起家庭的第一场风波。大海只好带着媚湄来到医院,媚湄见到王爸爸那刻,媚湄当场就心软了,媚湄主动安排大海与王妍拍摄婚纱照,王爸爸看着女儿的幸福,终于含笑而去!……

  据悉,寇振海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赶拍新戏《七侠五义人间道》,该剧由执导过《新龙门客栈》的金牌导演李惠民担纲执导,寇振海在剧中饰演庞太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