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上海滩》后再演大哥 黄海波新角色又高又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海波
text2 黄海波

  新浪娱乐讯 抗战大戏《兄弟》正在云南、贵州、四川、山东四大卫视热播。曾在电视剧《新上海滩》中扮演过丁力的黄海波这次在《兄弟》中再次出演上海滩大哥,与杜志国、甘婷婷等演员一起为观众讲述了一出发生在抗日时期的传奇故事。与丁力相比,黄海波这次扮演的唐豪强更加有骨气,面对日寇毫不退缩,被网友赞为“又高又硬”。

  演大哥,黄海波“又高又硬”

  《兄弟》以发生在上海滩的恩仇为主题,黄海波在剧中扮演的唐豪强是杜志国扮演的上海滩大亨唐英明的长子。出身豪门的唐豪强原本江湖之路一帆风顺,不料却突遭日寇入侵,陷入困境的唐豪强又突然得知自己并非父亲所生。祸不单行的他又因爱上风尘女子而险被活埋。面对重重困境,有情有义的唐豪强敢作敢当,骨气尽显,潜伏于日军内部,最终得以为生父报仇。黄海波恰到好处地表现出了人物性格,将血性和柔情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展现出了上海滩“大哥”的风范。有网友也引用《让子弹飞》中的台词,笑称黄海波这次“又高又硬”。

  《新上海滩》后再度出演大哥

  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让观众认识了黄海波,他也迅速走红,跻身国内一线演员行列,此前他曾在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新上海滩》中扮演过丁力,这次再度出演上海滩大哥,与《新上海滩》中的丁力相比,唐豪强的命运更加多舛,但他没有退缩,忍辱负重,心中一直饱含信念,最终在经历坎坷之后达到了为父报仇的目的,也捍卫了国家和民族的荣誉。对于这一角色,黄海波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唐豪强这个角色虽然表面看起来“酷”劲十足,但内心却非常细腻,尤其是面对家人和爱人时。唐豪强担当了更多责任,比丁力更有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