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四审两大招防记者 “统一服装”“贴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08:4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

  昨日央视兔年春晚进行了第四次审查。由于有人曝光春晚三审有经纪人带记者入场导致节目单外泄,昨日春晚剧组加大了保安力度,以观众“统一服装”、“贴标识”两大手法,严防记者进场。但记者依然从各种渠道了解到,昨日的审查共有四个节目亮相,其中的魔术节目表演者并非刘谦

  观众统一着装记者

  “混”不进去

  由于在兔年春晚前几次审查中,都有不少记者想办法进入彩排现场将内容曝光,因此昨日导演组对记者们采取了最严密的防守办法。虽然昨天的节目审查可带观众入场,但这些观众都并非真正的普通观众,大部分都是“托”。据了解,这些观众是由兔年春晚的舞蹈演员们“扮演”,他们统一身着黑色羽绒服,身上贴着“防伪标识”,进去之后坐在指定位置,这一切都为了防止记者“混进去”。

  除了严防记者假扮观众入场,导演组也加大了对演员的管理,以往演员们在自己表演之后还能稍作逗留,甚至还能看看别人的表演,但昨日几乎没有这样的机会,审查从昨日下午1:30开始,演员们表演完自己的节目之后就必须得走人。就连主持人的串词也不能多听,而这一切都是怕泄密。

  南方小品还是武汉的

  据悉,昨日参加四审的依然是老面孔居多。何云伟和李菁又一次站在了舞台上,他们这次表演的相声叫《现场录制》,其中模仿了各种名人和比赛现场的声音。这个相声和第一次审查时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模仿得更惟妙惟肖,并多了一些幽默的包袱。此外,来自武汉的小品又一次成了南方语言类节目的“独苗”。尽管由周锦堂、李铁等主演的小品在一审时曾被“毙”,但导演组依然给了他们希望,这次直接进入四审,他们也带来了新的作品《周摆平》。这是一个典型武汉人的故事,周摆平是个“老武汉”,说话大大咧咧,做事风风火火,仿佛一切事情都能“摆平”,但他的侠义精神并不妨碍他“越帮越乱”。

  董洁不一定与老公搭档

  虎年春晚,郭冬临与牛莉共同出演的小品备受网友好评。昨日,郭冬临出现在现场时,女搭档却换了一张大家不熟悉的面孔。

  而魔术也在昨日的审查之列,不过这位魔术师并不是刘谦,虽然他同样来自台湾。看来今年刘谦要三上春晚真的有难度了。之前有消息称董洁将和潘粤明搭档上春晚唱歌,昨日董洁经纪人任小姐证实收到邀请:“我们已经收到春晚导演组的邀请,没上‘四审’都是春晚导演组的安排。我们现在在全力以赴排演节目,然后等节目组通知,不过到时候不一定是董洁和潘粤明搭档。” 本报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