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疑大戏《告密者》首播 吕夏柳云龙寻找告密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08:50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岁末将近,悬疑题材的电视剧又开始复苏,12月25日,由柳云龙张嘉译刘孜、吕夏等主演的悬疑大戏《告密者》将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全国首播。该剧讲述了柳云龙饰演的公安干警龙飞奉命执行“找出出卖党内重要领导的‘告密者’”的任务,同时立誓要找出恋人失踪的幕后真相。近日,女主角吕夏等做客山东,现场揭秘“告密者”。

  吕夏再演“神秘女”

  《告密者》尚未播出,就被誉为“继《一双绣花鞋》《秘密列车》后,又一部值得期待的悬疑类剧集”。这部大戏会集了柳云龙、吕夏、刘孜、张嘉译等演员,强强联手的主创阵容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说起悬疑题材电视剧“专业户”,柳云龙应该算是“第一人”了,此次在剧中与他牵手的“柳女郎”,是近期因主演《生死线》而人气急升的女星吕夏,吕夏在《告密者》中出演一位“为革命放弃自己”的女性,代号叫“红隼”。吕夏表示,这次的角色和《生死线》中的思枫很像,都有一定的神秘感,但肯定不会是重复的类型。剧中,吕夏以布衣乱发的造型亮相,嘴唇干裂,全程素颜出镜,“女性是悬疑戏中比较重要的线,如何能让女性角色为剧集锦上添花是我在这部戏中要着重体现的。”

  遗憾与偶像对手戏少

  《告密者》从开拍就大打“神秘”悬疑牌,对于柳云龙来说驾轻就熟。剧中吕夏与刘孜、王丽坤孟广美四人扮演的是身陷案情的好姐妹,其中吕夏的角色最值得玩味,她还与柳云龙上演了一场悬疑爱情。对于和柳云龙的这次合作,吕夏表示很兴奋:“这次和柳云龙老师合作,除了有些紧张外,也着实让我自己窃喜了许久。我之前对柳老师的作品就很关注,被他那种出众的气质和非凡的演技所折服。我相信这部戏播出后,会和他以前的作品一样精彩。”据了解,由于剧中人物众多,故事情节错综复杂,吕夏与柳云龙之间的对手戏并不算太多,对此,吕夏深感遗憾,“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柳老师合作。”

  此次与吕夏一同为《告密者》全国首播造势的还有主演王丽坤,这是她与柳云龙继《血色迷雾》后的再次合作。王丽坤表示,柳云龙是一个非常会照顾搭档的演员,也从来没有批评过自己。对于柳云龙有些大男人的性格,吕夏和王丽坤表示非常赞同,她们觉得男人就该有点霸气,同时也非常欣赏他的才气。记者 关瑛

(责编: cand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