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潘粤明携手上春晚 张柏芝谢霆锋有望秀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09:31  重庆时报
text1 董洁潘粤明 资料图
text2 谢霆锋张柏芝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天,春晚举行了语言类节目“四审”,这次审查也将是语言类节目在正式彩排前的最后一次审查。除了赵本山延续一贯的保密作风外,黄宏也缺席了昨天的审查,好在之前三审过程中一直深藏不露的笑星郭冬临首次露面了。

  不过,昨天的语言类节目不是让人最兴奋的地方,相反是歌舞类节目让人难忘。今年的春晚开场舞不仅要大变革,让高铁进入春晚舞台,更让人期待的是,张艺谋一手捧红的窦骁周冬雨等将在开场给大家大拜年。

  语言类节目

  黄宏也玩“失踪”

  郭冬临成了最大牌的

  昨天参加四审的明星中,最大牌的除了郭冬临,就只有李菁、何云伟等人了。之前一直传言要参加四审的黄宏,昨天并没有露面。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黄宏因为要开会,所以就没有参加。

  记者对于该知情人的说法持怀疑态度,随后有北京同行告诉记者,黄宏今年要搭档热播剧《铁梨花》的主演陈数,两人将携手表演一个极具新意的作品。这个作品亮相估计要等到明年1月春晚联排时,到时黄宏极有可能和赵本山一起露面。

  歌舞类节目

  高铁驶入会场

  窦骁周冬雨要给观众拜年

  与语言类节目昨天的乏善可陈相比,歌舞类节目大有后来赶超之势,首先就是开场舞的形式和以往有了大不同。

  兔年春晚,导演组提出一个大胆的设想:让一辆高铁驶入会场,东西南北中各地明星鱼贯而出,来一个热闹气派的明星大拜年。目前,导演组论证了这个想法,觉得是可以实行的,集体亮相的明星已经在邀请中。

  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这个名单基本已经敲定,包括韩庚殷桃以及《山楂树之恋》中的窦骁、周冬雨等。韩庚、殷桃是节目组邀请的,至于窦骁、周冬雨,则是“老谋子”极力推荐的。

  张艺谋势力

  新老谋女郎齐上

  董洁秀恩爱PK周冬雨纯恋

  按照春晚内部人士的说法,从窦骁、周冬雨上春晚来看,兔年春晚将不再是赵本山和他徒弟们的天下了,张艺谋现在也要名师出高徒。

  该内部人士说,老谋子对于兔年春晚相当重视,上个月知道兔年春晚将大量起用新人后,就通过自己的关系力荐徒弟上春晚,刚开始是准备让徒弟在语言类节目中出现,可惜各位春晚大腕早就有自己计划人选,于是他改变了策略,让两位徒弟上歌舞类节目。12月初,春晚开场舞要变革,需要大量明星,两人因此就顺理成章进组了。

  除了新版谋男郎、谋女郎上春晚外,老的谋女郎董洁也有可能登上春晚舞台,这也将是两代谋女郎首度同台。只是这次董洁不会与周冬雨比“纯”,已嫁为人妇的她可能会携老公潘粤明参加“家和万事兴”的主题环节。知情人说:“在该环节中,董洁夫妇可能会唱秋晚时唱过的《亲密爱人》,但也可能是唱另一首为春晚写的新歌。小沈阳夫妇,则有可能表演一段二人转。”

  记者还了解到,该环节会邀请多对明星夫妻同台秀“团圆”,除了董洁和潘粤明、小沈阳和沈春阳,张柏芝谢霆锋黎明乐基儿陈小春应采儿等夫妻都在邀请名单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