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许志安苏永康集体海南跨年 给力欢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任贤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任贤齐受邀参加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一并受邀的还有任贤齐旗下艺人许志安苏永康,东亚唱片三大情歌王汇聚“跨年欢乐盛典”,大岳娱乐男星一线艺人全面出击。

  小齐是大岳娱乐的老板,本次由老板带队,携公司头牌大明星许志安、苏永康一并空降海南,为“跨年欢乐盛典”献声造势,欢乐助兴。

  任贤齐专辑屡屡破超白金销量。如今,由歌手转投老板的小齐大力支持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的演出,对此他直言不讳,“本次来海南跨年,最主要的是海南的温暖阳光和优美环境吸引了我们,在一个如此温暖的地方迎接2011,怎能不心动。”另外,小齐也很期待见到范冰冰,两人曾共同主演喜剧《合约情人》,在娱乐圈中交情甚好。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方面透露,盛典当晚,任贤齐将演唱串烧金曲。

  许志安是东亚唱片的老员工,出道二十年的安仔也被誉为歌坛常青树,二十年来他确实是凭着自己的努力使演唱功力日趋成熟完美,一步一步得到了今天歌坛称雄的地位。尤其是今年,许志安双双拿下雪碧榜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华语榜中榜“年度最杰出港台歌手”双料大奖,甚是给力,让我们期待盛典上,安仔的给力演出吧。

  另外,今年9月底,苏永康约满金牌大风以超过千万的身价转签由任贤齐掌管的“大岳娱乐”。苏永康近两年专辑发的不算勤快,但在大银幕上的串门却屡见不鲜,光是今年,先是在电影《72家租客》中客串,又参与了《越光宝盒》粤语版的配音,苏永康在音乐方面是厚积薄发还是有所懈怠?通过12月31日20:30直播的“跨年欢乐盛典”,苏永康将用歌声做出回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