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跨年再添重量嘉宾 夏奇拉演绎世界杯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20  《南京日报》
text1 夏奇拉

  本报讯(记者 邢虹) 江苏卫视在上周确认苏珊大妈加盟跨年演唱会之后,昨日又爆出重量级消息——多次获得格莱美奖,连续演唱2006年、2010年两届世界杯主题曲的“拉丁天后”夏奇拉也确认加盟。

  2次获得格莱美奖,8次获得拉丁格莱美奖,全球唱片销量过6千万张……拥有辉煌成绩的夏奇拉是国际乐坛巨星,她的绝大部分作品都是由自己创作,而且她的音乐似乎备受世界杯的钟爱。夏奇拉曾经将自己第一张专辑作为礼物送给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布拉特被她充满活力和想像力的声音打动了,他邀请夏奇拉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闭幕式上演唱了著名的主题曲《难以抗拒(Hips don't lie)》。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主题曲《非洲时刻(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rica)》,更是让所有人在整个夏天哼起了“哇卡哇卡”。

  据了解,跨年演唱会上,夏奇拉将演唱3首歌曲,而《非洲时刻》是必唱曲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