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婚风雨情》收官 陈创压轴出场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44  新浪娱乐微博
陈创 陈创

  新浪娱乐讯 由胡军周韵秦海璐祖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已于昨晚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错落有致的情节和朴实真挚的情感让不少观众在欢笑声中落泪。而剧中陈创饰演的狗蛋更是在该剧的尾声掀起了一个小高潮,用一个小人物的执着感动了无数人。

  出场抢镜成亮点  

  制造“笑果”获好评

  谈及自己的角色,陈创表示,他演的狗蛋是耿直家中最后一个才出现的成员,虽然戏份不多,但演起来却十分过瘾。瘦瘦的身板儿,油亮的三七分,还操着一口浓重的山西音,陈创的压轴出场着实抢镜。 当狗蛋不由分说推开耿直家门就往里搬特产的时候,当狗蛋把家养的活鸡直接放在耿直家餐桌上的时候,很多观众都被逗乐了,因为每个人都被狗蛋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质朴和一股没有分寸的热情所感染。导演郑晓龙表示,之所以选择陈创来演狗蛋这个角色,就是看到了他身上那种难以言喻的喜感,而陈创的表演也确实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陈创坦言,自己之前饰演的角色不是不是不务正业就是败家少爷,这次终于能够翻身成为一个靠自己白手起家的成功商人。

  小人物的执着很感人

  相信很多观众看了《金婚风雨情》后都会被狗蛋的举止逗得前仰后合,但笑过之后细细的回味,却又都被狗蛋为爱的坚持所感动。陈创表示,狗蛋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就是执着,不管对事业还是爱情他都有着一种打不死煮不烂烧不毁的小强精神。虽然狗蛋在《金婚风雨情》中刚刚登场,但很多人都对这个角色赞不绝口,更有网友评价说在狗蛋身上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男人。对于这样的评价陈创表示,其实狗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人物,但却是一类人的缩影,他们表面看起来很不起眼,但内心可以容下整个世界。他们的努力看似微不足道,但就像愚公移山一样,今天一点点,明天一点点,就这样一直坚持着,直到最后改变世界。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