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巾帼枭雄》英雄美女相惜 邓萃雯黎耀祥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巾帼枭雄》剧照
text2 TVB台庆剧《巾帼枭雄》

  新浪娱乐讯 由TVB“视后”邓萃雯和“视帝”黎耀祥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巾帼枭雄》,即将在明年元旦登陆云南、安徽、深圳和江苏四大卫视。而剧中两位新科视帝视后的精彩表现更是撑起了该剧的半边天。网友抹茶起司表示,一个巾帼,一个枭雄,同为知己,竟能肝胆相照,生死相托,令人赞叹。原来,不只是爱情才令人心醉神迷,友情,亦是可歌可泣。

  电视剧《巾帼枭雄》剧如其名,一个四奶奶,一个柴九几乎就是它的全部。在纷繁混乱的时代背景下,一个坚强自立的女人独自撑起了内忧外患的家族事业,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坚韧不屈完成了由“王府厨娘”到“巾帼英雄”的伟大蜕变。而由黎耀祥饰演的柴九,是枭雄,有情有义、敢作敢当。论谋略,柴九不输四奶奶,以“离间计”说服沙家帮山匪与彭铿分道扬镳、又“指桑骂槐”的道破了大奶奶的奸计,帮助四奶奶洗脱冤屈;论胆识,柴九同样不逊四奶奶,带领600多人的“沙家帮”公然叫板扬州最大帮会“青帮”的利益,当着太平天国大将的面为四奶奶冒死求情。但就是这样一个男人,在巾帼英雄“四奶奶”面前,柴九也只能委屈的甘做红颜身边的陪衬了。

  可能许多人并不相信,电视剧《巾帼枭雄》竟是邓萃雯和黎耀祥出道二十多年来的首次荧幕合作。而这两人的首度合作却堪称惊艳,邓萃雯在剧中将成熟女人历经风雨后所积累出的自信火热魅力完全释放了出来,而演技也令人刮目相看,TVB“视后”的荣誉就是对她在剧中表现的最大的肯定。而黎耀祥所饰演的柴九,外表有点“混”,内心却有着百姓、国家和情义,为扬州百姓的福祉,带领兄弟保卫扬州的治安、为四奶奶,冒着天下之大不为,投奔太平天国,这种侠骨柔情的人性质感被黎耀祥诠释得淋漓尽致。监制李添胜表示,可以说这两个角色,完全是为祥仔和雯女度身定做的,而他们的表现也成全了这部剧的成功。

  带着无数奖项和光环的电视剧《巾帼枭雄》即将在元旦与内地观众见面,这也是破茧成蝶的邓萃雯和黎耀祥以TVB新科“视帝”、“视后”的身份首次迎接内地观众的挑战,他们火花四射的表演会让观众一饱眼福。(JH)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