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文卓《七侠五义》剧照曝光 深情演绎俊朗展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赵文卓

  新浪娱乐讯 武侠巨星赵文卓领衔主演的民间传奇题材电视剧《七侠五义人间道》日前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赵文卓出演展昭、万梓良出演包拯。日前,该剧组曝光了最新剧照,赵文卓出演的“展昭”外形俊朗,据介绍,该版《七侠五义》(简称)为“展昭”增加了大量感情戏,赵文卓的神情演绎将使该版“展昭”独具魅力。

  日前剧组曝光了一组赵文卓在剧中的最新形象,量身定制的服装表现了“展昭”儒雅俊朗的外形。而早前发布会上,该剧组称“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的当属展昭与大美女萧璟的恋情,此消息一出受到了“七侠五义”的影迷们广泛关注。而赵文卓本人也对自己充满信心,他表示:“我很喜欢这一版剧本,弱化了展昭的个人英雄主义,增加了很多表现侠义柔情的剧情,很有人情味,也有信心演好,让他继续深入人心。”

  日前,该剧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预计将于2011年1月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