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林永健当爹很吃亏 儿子辛柏青只小他4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1:43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刘畅)由杨文军执导,林永健吴秀波于和伟何赛飞等实力派年轻演员加盟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作为开年大戏于今晚登陆安徽卫视,该剧几乎汇集2010年热剧的所有人气主演。

  该剧从林永健饰演的老马及其家人入手,透视改革开放前后,中国百姓家庭的变化,凤凰与永久牌老自行车,大大泡泡糖,蜂花洗发水等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标志性品牌均将在剧中现身。

  剧中,林永健只比饰演自己儿子的辛柏青大4岁,林永健自我感觉“很吃亏”,“被他叫爸,真挺不适应,其实我和他一样年轻,被叫爸爸很吃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