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播剧《牵挂》引热议 刁蛮媳妇不应触男人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2:06  城市晚报[ 微博 ]
text1 《牵挂》剧照

  记者施宇报道 正在吉林电视台生活频道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牵挂》近日来成为长春观众热议的话题,就目前播出的前几集来看,张国强牛莉等演员的表现虽然可圈可点,但观众对于张国强扮演的经济适用男也有点想法,好男人难道就应该是这样“窝囊”,而对于老婆牛莉不断触及男人底线的做法,观众也有很多看不惯。

  张国强“惧内”有点窝囊

  凭借军旅戏走红的张国强,在剧中扮演牛家老大“经济适用男”牛建国。曾经的“七连长”这次却有点“窝囊”,总是被刁蛮媳妇触及男人底线。老婆不但全部把住他的“经济命脉”,而且还说一不二,在家庭会议中也总是听媳妇的意见,经常被弟弟、妹妹一再讥笑。老婆还因为其不能挣大钱,要提出离婚。网友认为,牛建国实在不是好男人的典型,而相反的意见则认为,好男人就应该尊重老婆,听老婆的话。

  张国强回应:惧内是一种让步

  观后心得:应该理解中年男人

  牛莉刁蛮媳妇有点“二”

  牛莉在《牵挂》中扮演牛家的大儿媳妇金梦瑶。在自己的小家里,金梦瑶是绝对的老大,说一不二,还掌握经济大权,对张国强更是实行了经济封锁。为此,家里的姊妹都看不惯。一些观众对牛莉的表演颇有微词:“很纳闷,牛莉为什么总是演这种二五的角色?剧里的她简直就像是个神经病,和婆婆发脾气,和家人耍心眼,口无遮拦。“不知道为什么牛莉总是喜欢演这种角色,无知、幼稚,还有些缺心眼。”

  牛莉回应:生活中有这样的媳妇

  观后心得:夫妻之间要学会尊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