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家》首映两大卫视同播 张译木现场秀绝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译木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年代亲情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作为2011年开年大戏昨晚正式登上安徽、东方两大卫视。昨晚,安徽卫视=和东方卫视隆重推出了该剧的首映大典将。导演杨文军、主演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于和伟、张译木、涂松岩等悉数到场。除了介绍自己的角色特点外,每个人都参与了游戏和表演环节。扮演“米玲珑”的张译木,除了大谈自己的幸福感受外,还现场秀绝技,上演了一段《老马家幸福往事》中的东北二人转。

  接受采访时,扮演“米玲珑”的张译木透露,自己在该剧中与涂松岩扮演的“马风”患难与共,日久生情扮演“夫妻”,而两人戏外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搭档起来自然也有十足的默契。在才艺展示环节,东北姑娘张译木现场表演了一段火辣的东北二人转,不但有衣服天生的好嗓子,转手帕的功夫也了得,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尖叫,将整首播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除此之外张译木在现场坦言自己眼中的幸福,就是平淡地看待一切,爸爸妈妈平平安安,朋友们快快乐,大家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