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秒必争》特别节目打响全民减压快乐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8:2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乐动中国特别节目媒体见面会
text2 明星嘉宾参与节目游戏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一套《分秒必争》栏目主办“分秒必争乐动中国”大型活动,通过网络征集选手、《分秒必争》官方微博快乐传递活动以及“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特别节目的播出,在全社会掀起了一股“寻找快乐提倡减压”的热潮,各大平面媒体、门户网站都给予了报道和关注,共同发挥了作为媒体应有的社会责任,为老百姓生活带来快乐,为社会和谐稳定做贡献。

  “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特别节目是一档邀请明星参加60秒小游戏挑战的特别节目,共8期节目分两周(12月13-16号、12月20-23号每天18:02分央视一套)连续播出。邀请嘉宾更是星光璀璨,潘长江与女儿潘阳、范明父女、当红男旦李玉刚、原生态歌手阿宝、央视女主播胡蝶等众多明星加入“分秒必争乐动中国”特别节目录制。在录制过程中精彩花絮不断,明星通过小游戏向观众展现出自己最真实自然的另一面。如范明与爱女范美辰一起跳《nobody》热舞,可爱搞笑也充满温情;胡蝶也一改新闻主持的稳重风格,犹如邻家女孩般俏皮玩游戏;李玉刚首次素装参加综艺节目,演唱新曲《水墨丹青》等等。参加节目录制的明星作为本次活动的“快乐大使”各自提出了快乐宣言,也在记者采访过程中透漏自己的减压小秘诀,如相声演员刘颖称心理暗示法最有效,每天早晨起床他会对自己说一句话:“今天我很快乐”。而演员黑妹则与很多女性一样选择的减压方式就是逛街、购物。总而言之,《分秒必争》栏目通过邀请明星参加特别节目录制,借助明星影响力与媒体传播力呼吁“全民减压快乐”,实现和完成媒体社会责任和使命。

  通过两周的特别节目播出,《分秒必争》栏目的收视率不断攀升,光明日报、中国电视报、新浪等各大媒体都给予了不同程度的报道,预告节目播出时间、花絮或者深度分析该节目的群众娱乐性意义等等。观众朋友们也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博或者在各大论坛里表达了对节目的喜爱以及提出宝贵意见。整个社会,无论是媒体还是观众,对于“分秒必争乐动中国”特别节目的报道、反馈和意见,都代表着该次特别节目达到一定热度,引发社会关注度,是节目关于新形式探索的一次成功尝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