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成地面开年热剧 马苏抢滩2011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马苏《旗袍》造型
text2 美女情报员“关萍露”

  新浪娱乐讯 由马苏王志文李幼斌领衔的谍战大戏《旗袍》自筹备以来便备受媒体关注,日前已于部分地面频道播出,获得好评一片。随着大银幕上贺岁片的逐渐降温,各地电视台又展开了新一轮的开年大戏之战,而《旗袍》凭借其不俗的口碑,成为了多家地面的开年热剧,实力女星马苏也将在2011年第一时间以美女谍报员的身份与广大观众见面。

  据悉,谍战大戏《旗袍》早前在部分地面频道播出后便获得好评不断。除王志文、李幼斌等戏骨级演员的精彩表演外,剧中让众多大牌甘当绿叶的第一女主角马苏的表现更是堪称亮眼,也被诸多网友及媒体称为突破之作。剧中,马苏饰演的关萍露是一位才貌双全,有胆识、有智慧的地下党员,为了窃取重要情报,长期潜伏于大汉奸丁默群及日本人身边,不惜被家人误解,为国人所唾弃。对于这一具有多重身份、被多种复杂情感所纠结的人物,马苏也坦言,由于拍摄时太过投入与用心,很难抽离角色,让《旗袍》“成功”的成为了其拍戏多年,拍的最痛苦的一部戏。

  2010年下半年随着《我的美丽人生》、《大西南剿匪记》的荧屏热播,马苏可说是人气大涨。其在《我的美丽人生》中的小保姆“王小早”一角,更是先后得到诸多奖项的提名,获得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在即将步入2011年之时,由其领衔的《旗袍》再次成为抢手的开年热剧,为新一年的荧屏之战赢得了良好的开端,更是让马苏成为了成功抢滩新年荧屏的女星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