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何赛飞演绎老马家幸福生活

  本报讯(记者 赵斌) 由慈文传媒与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总工会联合出品的生活大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昨晚由安徽、东方两大卫视作为“开门大戏”联袂贺岁。该剧由杨文军执导,林永健吴秀波于和伟何赛飞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几乎汇集了2010年热剧的所有人气主演。

  该剧描写上海老城区某里弄老马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近30年的岁月变迁,以跨年代、跨地域叙述方式,全景式记录了上海一户普通人家的人生历练,反映了百姓在金钱与人生、灵魂与财富博弈下的生活。还原时代特色是该剧一大看点,大到“下海热”“出国热”“文凭热”“倒卖国库券”和“海上走私”等具有时代特征的大事件,小到“大白兔奶糖”“大大泡泡糖”“假领子”“蜂花洗发水”等带有浓郁时代特色的小物件,都会在剧中展现。老年观众能有滋有味地怀旧,年轻观众能带着好奇去体验那段历史。

  该剧演员阵容豪华,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于和伟、六月、涂松岩、吴秀波、李光洁、李立群、陈紫函等数十位当红大腕加盟。发行方透露,因为个个都是大腕,仅演员片酬就占总制作费七成。剧中的“老马”就是由林永健扮演的马一毛,这个角色延续了他在《王贵与安娜》《金婚》中的“小人物”风格。何赛飞在剧中的表演十分出彩,她扮演马一毛的爱人,一位贤妻良母。另外,在剧中戏份很少的吴秀波和李光洁,最近都红得发紫。吴秀波虽然戏份加起来不超过10集,演起纨绔子弟仍让人过目难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