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剧盛典闪耀跨年之夜 “剧”星看点提前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3:21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2010国剧盛典”即将盛大开启,12月31日19:30安徽卫视将全程播出现场盛况。这台旨在全面巡礼本年度中国电视剧热剧剧星的顶级盛事,将引领亿万国人回望2010年的荧屏记忆,共同见证年度电视剧星的荣誉授勋仪式。

  海清黄海波拍戏时常和女友吵架

  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既成就了导演刘江,也让戏中的两大主演海清、黄海波彻底的火了一把。作为昔日大学同学,海清、黄海波很早之前便有着不错的私交,而在盛典当天,这两位老友则竟然开始互相爆料了起来。黄海波透露自己在上学时没有追求海清,是因为当年都是导演系、文学系的同学追求海清,所以自己一直没敢“下手”。而海清则爆料拍《媳妇的美好时代》时,黄海波为了找感觉,总是和女友吵完架后再回片场拍戏,所以才能将戏中的感觉把握的如此真实。

  海清吴秀波无惧绯闻洒脱同行

  出演两部热播剧集《媳妇的美好时代》以及《黎明之前》的海清,可谓是今年最炙手可热的女星。在此次盛典中有望斩获荣誉的她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虽然右耳由于发炎无法佩戴饰品,但还是只带一只耳饰盛装出席。而面对近来越来越多的不实报道,同时现身“2010国剧盛典”的海清与吴秀波都言称这些并未对他们造成困扰,而站在她身旁的吴秀波还评价海清越来越有女人味儿,不但大方不避嫌,两人还在现场谈笑风生。

  范伟称不拍戏就爱“宅”在家

  在片场拍戏时,演员间少不了相互交流与沟通,可有些人偏偏就不爱多说话。据演员孙宁透露,在拍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的过程中,一向以喜剧形象面对观众的范伟,在拍戏之余竟完全是另外一个人。孙宁表示:“范老师在拍戏时从不聊闲天,还是个宅男。”而范伟也言称:“我平时不拍戏的时候就喜欢在家呆着。”

  中年硬汉张光北也玩手机自拍

  此次国剧盛典,共有超过200位剧星出席,而在候场之余,明星们也喜欢玩自拍打发时间。但年轻艺人喜欢没事玩自拍倒还常见,但像张光北这样的中年硬汉也玩自拍,就不多见了。在当天盛典开始前,张光北便一直坐在台下摆弄着手机,而且看起来他拍的还挺过瘾,但当记者试图上前一探究竟时,张光北却有点不好意思,竟然不认账了。张光北:“我看我拍的电视剧呢,这是我的一部电视剧。”

  范明:周杰伦也是我偶像

  2010年凭借电视剧《手机》中“黑砖头”一角,范明给电视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而在本届国剧盛典中,范明不但穿的酷劲十足,一副黑框眼镜还有点儿时尚潮人的味道,而说到他表演的节目,那可就更洋气了。范明表示:“周杰伦也是我偶像,主要喜欢他的慢歌,他的快歌我有点儿听不明白,哈哈哈哈!。”为了能够精彩呈现偶像周杰伦的歌曲,范明可是没少花心思。正式演出之前一遍遍走台不说,还不时和搭档商量舞蹈动作,忙的是不亦乐乎。

  闫妮:遗憾没能参加林永健儿子百日宴

  闫妮当天出席盛典的造型走的是端庄路线,礼服上半身是大方典雅的露肩款式;而下身的蓝色裙子,则是暗格压纹的设计。对于这身装扮闫妮言称:“今天这身衣服和我的发型挺配的,我穿这个裙子还挺自信的,再加上是棉的,比较暖和。”而当得知好友林永健也将出席盛典,闫妮表示由于前一段时间忙于拍戏,非常遗憾没能参加林永健儿子的百日宴,而她也言称:“自从有了儿子之后,永健那种开心是发自内心的,我能看得出来。”

  沈傲君产后首度亮相献国剧盛典

  在当晚出席盛典的这些星爸星妈中,刚刚生下一个大胖儿子的沈傲君最受关注。当天一身白色衣裙亮相的她,明显胖了不少。不过为了母乳喂养,沈傲君表示产后瘦身的事情她还暂不考虑。沈傲君称:“暂时没有减肥的计划,因为要母乳喂养,很辛苦的,孩子吃奶就像吃你的血一样,不能减肥。”虽说刚刚生了孩子,但沈傲君的工作已经排的满满当当。为了能亲自照顾宝宝,她竟然还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沈傲君:“我就是一方面考虑到明年三、四月份给宝宝断奶,另外也考虑到想带宝宝一起去剧组。虽然会比较辛苦吧,但是只要每天都能看到宝宝一眼就很开心。”

  林永健有了儿子还想要女儿

  刚刚在12月3日给儿子林大竣过完百日宴的林永健,虽说自己刚“上岗”没多久,目前只能算是位“初级奶爸”,但喜欢孩子的林永健在后台也颇具孩子缘,很多小粉丝都围着他要求签名合影,林永健也非常耐心的一一满足了孩子们的要求。而面对这些可爱的小姑娘,林永健也向记者透露自己很想尝尝“儿女双全”的滋味。林永健表示:“我非常喜欢小孩,后台的这些孩子们都特别可爱,而且有了孩子就更喜欢小孩了,很想再要个女孩,可计划生育是国策,没戏了!”

  据悉,“2010国剧盛典”将于12月31日晚间19:30于安徽卫视隆重上演,届时广大电视观众不仅将亲睹二百位电视剧星带来的星光之夜,还将通过荧屏观礼2010年中国电视剧榜样人物的诞生,共同见证众位电视剧星荣誉加冕,跨年盛事,即将开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