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5点直播《古今大战秦俑情》首播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3:2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古今大战秦俑情》民国剧照

  >>>点击进入直播间(15:00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月即将在央视一套、央视八套联合播出的大型奇情奇幻电视连续剧《古今大战秦俑情》,今天下午15:00将在北京京都信苑酒店三层国际厅举行首播式暨新闻发布会。央视多位领导以及电视剧制片方均出席活动现场。新浪作为网络独家支持,给予全程直播。

  男女主演杜淳安以轩,以及方安娜由立平赵阳均出席发布会活动现场。在《古今大战秦俑情》中出演民国时代资深娱乐记者徐真的台湾新锐小生安钧璨,现场客串主持人,配合央视著名女主持人冀星,现场主持大型奇情奇幻电视连续剧《古今大战秦俑情》首播式。

  由李碧华原著改编的大型奇情奇幻电视连续剧《古今大战秦俑情》,讲述了古代、民国、现代,跨越两千年穿越三生三世的一段奇幻恋情。香港导演陈嘉上作为《古今大战秦俑情》艺术总监,与李碧华五年磨一剑,终于完成电视剧版《古今大战秦俑情》。其制作之精良,完全可以当做电影来收看。

  2011年1月,《古今大战秦俑情》将先后在央视一套、八套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