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杀青在即 张桐上演密室逃生重头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桐饰演周剑雄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北京杰龄合创共同打造的新派谍战剧《黄金密码》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阶段。该剧不仅聚合了张桐高露、曹炳琨、秦子越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导演更是由毕业于法国巴黎大学导演系的李依璠亲自担当,幕后班底阵容强大,故事框架彻底突破以往谍战片,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真实重现了那个逝去的英雄辈出的年代。

  《黄金密码》与其他谍战片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融合了惊悚、谍战、动作、爱情等一系列元素,这些元素整合在一起形成了这部戏的特色。在近日拍摄的一场戏中,张桐饰演的卧底被敌方反特机构拘捕送进审讯密室。审讯密室从布局到设计无不透露着阴森恐怖之气息,令观众看了都会不寒而栗。

  在片中,张桐饰演的周剑雄英勇,睿智,又不失男人气概,在那个年代下是个英雄,放在现在社会中亦是个令人敬仰的人物。张桐坦言,周剑雄这个人物在自己所出演的角色中,是一个不小的突破,所以在创作的过程中,也会多了很多思考。张桐经常去体会那个年代人的所思所想,感受他们的所见所闻,使得角色的塑造更为顺理成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