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颖儿《小菊的春天》本色出演 柴智屏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 颖儿
颖儿甜美 颖儿甜美
颖儿本色出演 颖儿本色出演
颖儿微笑 颖儿微笑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金牌推手”柴智屏在万千女星中挑选出颖儿,钦点其出演深圳卫视自制励志偶像剧《小菊的春天》和《小菊的秋天》两部大戏,并请来王力宏的金牌团队打造主题曲《花语》,由颖儿亲自演唱,誓言要将颖儿捧为“内地偶像剧第一女明星”,颖儿耀眼星途颇为引人关注。

  在《小菊的春天》中,颖儿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小菊一角,从湖南乡下来到大城市,虽然在异乡四处碰壁,却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最终获得了真爱和幸福生活。小菊是一个有着"杂草"般坚强意志的姑娘,颖儿说:“她身上的那种韧性与我很相似,都是杂草”。编剧特意把小菊的家乡改成了湖南,就是为了让角色更加贴近颖儿。

  《小菊的春天》是柴智屏进军大陆的第一部奋斗偶像剧,作为深圳卫视2011年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深圳卫视也以在2010年创造收视奇迹的《与空姐同居的日子》的班底倾力打造“小菊”系列,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和口碑。作为“深圳制造”概念最完美体现,《小菊》不仅在早前举行的“锐流——2011深圳卫视传播力大会”上博得满堂彩和众多广告客户的青睐,更将在2011年1月1日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

  柴智屏“放话”要将颖儿捧为“内地第一女偶像明星”,也亲力安排颖儿到台湾接受专门训练,成为麾下又一“秘密武器”。在制造偶像和经典电视剧上从未失手的柴姐此番出马,颖儿成功上位必将掀起国内偶像剧的新一轮风潮,并坐上偶像剧女星的头把交椅。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