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美范的谍战颠覆:《黎明之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最美范的谍战颠覆:《黎明之前》

  关注:三星

  故事:五星

  演员:五星

  口碑:五星

  2010年最成功的谍战剧,当属《黎明之前》,而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也当属《黎明之前》,这是继《暗算》《潜伏》之后,又一部能够被网友们认可的国产谍战剧,做为看美剧长大的一代年轻人来说,“不把观众当弱智”的好剧实属难得,《黎明之战》的编剧功不可没。张弛有度的节奏感,紧凑的故事,连环套的悬念,终局翻盘大逆转,金属般的男人质感剧中,夹杂着若有若无但荡气回肠的爱情碎片,兄弟情义把酒祭泪,展现的是至刚至柔的一种大情怀,信仰在其中表现得残酷,表现得崇高,主旋律在灰色地带的故事里没有削弱,反而异彩,林林总总的心理战,技术战,追踪战,玩的是硬件上的充实,打造美剧风格的技术含量,《黎明之前》能够讲好情感,讲好故事,讲好悬念,即便有硬伤和牵强之处,但也瑕不遮瑜,并不会影响总体精彩。和《潜伏》一样,《黎明之前》靠了口碑相传低调走红,这是一部需要能让人不断回味细节的耐心之作。

  好的演员和好的电视剧总是能够相辅相成,这样才打造出真正的成功,令人难忘的三驾马车,是少有的军统勾心斗角中的温馨片段,水手的部下,每个也都有着同样鲜明的个性,互相较量中体现的是演员对决戏份的精彩,国产剧缺少这样把演员特长发挥到淋漓尽致感觉的故事,《黎明之前》便显得格外难得。刘新杰与顾晔佳的爱情,带着隔阂又带着点到为止,却可以在死亡中催人眼泪。谭忠恕面临兄弟是内奸的崩溃和最终的放手,带着浓重的人情感动。齐佩林和孙大埔的搭档无间,给整部冷调子剧中带来笑料,也带来温馨,冷到骨子里的李处长,与沉默到根子里的丁三,也能给观众留下“酷”的味道。(天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