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搞笑的婆媳突破:《媳妇的美好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最搞笑的婆媳突破:《媳妇的美好时代》

  关注:三星

  故事:四星

  演员:四星

  口碑:五星

  《媳妇的美好时代》火得莫名,火得来势汹汹,婆媳剧向来就是国产电视剧传统强项,几十年轮回,该八的早就八到了极致,但《媳妇的美好时代》却仍然火爆异常,观众似乎丝毫没有审美疲劳。一王两太后的特殊处境,让海清扮演的小媳妇两头受宠的同时两头受气,本来是严峻得有如《双面胶》般残酷话题,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却出现婆媳关系新突破,把故事搞到温馨与搞笑,就有了截然不同的效果。家庭剧苦情戏固然主打,但看着压抑,倒不如看看海清如何四两拨千斤,扮可怜扮可爱,嗲到人心换人心,加上农村媳妇大战城市小三,变态小姑子处理婚姻大事,不同类型的不同遭遇,滑稽着说出来,有不近情理之处,但也被观众大笑中宽容过去。统一战线的婆媳关系,开心就好。

  海清第N回扮演小媳妇,瞪大眼睛怯生生的笑容,要的就是那种小家碧玉的气质。人物鲜明是《媳妇的美好时代》最成功之处,《媳妇的美好时代》大半精彩是她和柏寒挑起来的,“好丈夫”黄海波也表现得够男人,够丈夫,左右逢源的尴尬身份更容易得到观众体谅。(天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