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波海润新剧《兄弟》再做上海滩“大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text1 海波表演很给力

  实习生  李尤  跨年晚会、开年大戏……岁末年初的荧屏硝烟四起,由海润出品的新剧《兄弟》(原名《江湖兄弟》)也加入战局,这部集结了黄海波、杜志国、何赛飞等实力演员的抗日大戏眼下正在贵州、云南、四川、山东四大卫视热播。该剧此前在地面频道播出时,曾斩获北京、上海、杭州等多地收视冠军,在奇艺网播出以来,点击率也是一路上扬,高居榜首,堪称年底“压轴大戏”。

  这个大佬很 “悲催”

  《兄弟》是黄海波继《新上海滩》丁力一角后再度出演帮派大佬,此番他重出江湖,出演的是上海滩大亨唐英明的长子唐豪强。日寇入侵使得他原本一帆风顺的江湖之路陷入困境。他突然得知自己并非唐英明的亲生儿子,还因为爱上风尘女子而险被活埋……比起丁力,唐豪强在感情上也更加细腻丰富,动辄“飙泪”,让观众直呼“悲催”(悲惨得催人泪下),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爱哭的老大”。黄海波笑称自己在这部戏里“把这辈子的眼泪都哭干了”。对于有观众质疑过多的哭戏有损帮派老大的形象时,黄海波笑说:“谁说当老大容易,内心有一大堆苦呢,男人有泪也要弹啊。我认为这丝毫不损人物的形象。”

  这个大佬挺 “有型”

  此番再战上海滩,黄海波的整体造型延续了丁力的风格:黑西装、白衬衫搭配小礼帽;雪茄、手枪派头十足;眼神犀利,嘴角含笑,十分有型。剧中,黄海波还被杀手“毁容”,在脸上留下一道长长的疤痕。对于形象上“变丑”,黄海波表示:“别人认为是扮丑,我自己觉得挺酷的,挺有大哥范儿。”

  这个大佬更 “给力”

  与丁力的沉稳内敛截然不同,唐豪强锋芒毕露、敢爱敢恨,是一个作风硬、手段狠的大佬。在经历一系列事件后,他最终完成了自我蜕变,从一个大少爷成长为一个忍辱负重、甘愿为民族大义做出牺牲的铁血汉子。角色的这股“血性”也吸引了黄海波:“敢打敢做、敢爱敢恨,很爷们儿。他对家人的保护和责任感让我挺感动的,我觉得做男人就应该这样,有担当、有责任感。”黄海波说,正是看中唐豪强这个角色多层次的变化以及丰富的内心戏,才使他接下这部电视剧,“唐豪强比丁力更过瘾,丁力出身卑微,而唐豪强则是阔少爷,优越的家世和帮派背景让他有种与生俱来的霸气和果断,做起事来随心所欲,狂放不羁,可以大声哭,也可以比‘狼’更狠,演起来很high。”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