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大的网络传播:《一起又看流星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最强大的网络传播:《一起又看流星雨》

  关注:四星

  故事:三星

  演员:三星

  口碑:三星

  你不能不佩服芒果台的营销策略,《流星雨》这样一部翻拍加山寨的自制剧,把观众雷到昏天黑地的伪偶像剧,却和丑女无敌》做到了同样成功,不仅收视率热到一塌糊涂,而且还能再出续集。无需重金聘用名气演员造声势,反而还自创了几个青春偶像。国产偶像剧向来弱势,做为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能够一举成名,网络传播功不可没,不仅有同步播出,迎合年轻观众的欣赏时段与风格,更有发动粉丝专门在网上助威造势,监督盗版,俨然超女的电视剧造势版本。不管喜不喜欢,芒果台的娱乐精神深得精髓,即便植入广告露骨极致,也会转而自嘲为另类娱乐,让观众跟着一起狂欢一次,怨气化开心。

  《流星雨》故事简单到无话可说,情节乏善可陈,而且山寨风也无法体现真正的高端豪华,做不到气势上的压场,所幸几位年轻演员可圈可点,靠的非演技,而是那份纯真。《流星雨》最大成功之处便是保留了主人公们原汁原味的青涩感觉,新鲜得仿佛还沾着露水散着花香,清新到不可思议。健康、阳光、简单,非专业表演的原生态们很好展现了属于男孩子女孩子的情窦初开,也许是无心插柳,却大获成功。(天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