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温馨的幸福解读:《老大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最温馨的幸福解读:《老大的幸福》

  关注:三星

  故事:四星

  演员:五星

  口碑:四星

  一个网友说,看完《老大的幸福》,就想像个民工一样蹲在东北某个旮旯,等着范老大走过来,轻轻拍你一下,和你说一句:妥了。——然后你会觉得,什么都能过去。这部剧在中国掀起了一场关于幸福的大讨论,虽然在很多观众看来,范伟老大的生活和结局,远远谈不上幸福,但仍然被感动了。一部《老大的幸福》有煽情之嫌,有美化之嫌,但那条质朴真理却发人深思,没有大团圆结果的傅老大,是否真的在付出不计回报中可以找到真正幸福,也是争议焦点。不论怎样,心理健康一课,倒是人人可以接受,压力太大的当今社会,做小人物反而成了奢侈愿望,每个出人头地的身后,留下疲惫与污浊。老大就是想要告诉观众,很多东西,其实并不重要。

  如果这部剧不是范伟做主人公,从搞笑到温馨,都要大打折扣,小人物在范伟的诠释便可以达到一种极致,心酸,卑微,自嘲,幽默,中国老百姓的典型性格,在范伟的表演中,能够得以淋漓尽致的表现。(天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